這標題讓人看了會忍不住想點進來吧! 得意的笑 

 

哈哈~開玩笑的啦!可愛  其實是在首爾街頭巧遇車大叔的”康棒”。(拜託!白眼 真的遇到車大叔的人還得了~開心飛上天了吧。)

 

本來標題還想下:在首爾街頭巧遇車大叔…。不過最近車大叔來台,不要嚇他的好,別讓他以為台灣女孩有幻想症。(其實是只有妳有吧!憨笑)

 

image343

 

車大叔這個Asahi的廣告拍的真得很帥。色 其實巧遇這”康棒”時,我已經走到腳快斷了,但是看到這照片…精神馬上變得粉興奮有活力。轉圈

 

可惜的是天色已經很晚。 但…烏漆麻黑拍起來看不到臉也硬是要和車大叔拍一張。1217945216

 

看不清楚沒關係,我很用心去找了Asahi Beer 的網站… 來個車大叔帥桌布3連發。

 

wallpaper_c_1024_768

 

就是這張。

 

wallpaper_a_1024_768

 

看著這雙眼…心跳會加速。臉紅

 

wallpaper_b_1024_768

 

車大叔的魅力真是無與倫比。

 

照片來源: 『 Click here 』Asahi Beer 。還有廣告拍攝花絮可觀看。

 

 

image350

 

明洞站 - 張根碩與朴信惠為韓國服裝品牌代言的廣告燈箱。這平面廣告拍的真是好看也很特別。讚

 

(PS.我在梨大Konsey 2 樓買過這個品牌的皮帶,可惜這次沒到梨大去,不然我也想再看看這家的衣服。)

 

IMG20111014_004

 

新片”寵物情人”的平面廣告。好想看~何時才能看的到呢? 拍這張照片時,還吸引韓國妞的注意跑來一直撫摸張根碩的臉與鼻子。3條線

 

然後在樂天世界…

 

 1

 

遇見金賢重、玄彬、張根碩。(PS.這燈箱會一直換不同的造型。)

 

SEE …又看到張根碩…果然是韓流明星…鰻魚fan都很開心,首爾到處都見得到他。

 

2

 

又是金賢重、玄彬、張根碩,其實還有BIG BANG、崔智友、東方神起…等等。可惜我眼中只有金賢重、玄彬、張根碩。

 

沒辦法~我韓劇咖。大兵

 

我一直找不到金社長的手印撇嘴 ,所以專攻金賢重,不好意思的說:我的手和他的手牽在一起3次。因為一直想聽他說什麼:D(聽不懂也要聽)偷笑

 

  image221

 

金賢重的手印, 把你的手放在他的手印上握手 ,會出現… ↓ ↓ ↓

 

image224

 

↑  ↑  ↑ 金賢重對妳說話。

 

這裡還有免費的偶像小卡可拿,然後在星星小卡寫上對偶像說的話,掛在牆面上。

 

image232

 

剩下外面那圈可拿回去。

 

但…我嫌金社長的卡可以拿回去的外圈很醜,星星小卡比較帥,既然不能拿帥的回去,也想不出要寫什麼…就懶得要來寫。

 

 image220

 

想和偶像接觸,一起要將 “ 樂天百貨的 Star Avenue “ 排入行程中。眨眼 (但要有心理準備燈光不是很強,照片拍起來邊邊會黑黑的。)

 

另外在這裡友人為了金賢重做了一件讓人很傻眼的事…。敲 (這種行為不能學!…XX要檢討哦!大兵) ㄟ…有點離題。

 

 

下次到首爾也記得找找你愛的韓流明星與他(她)來個偶遇吧。

 

 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