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… 沒想到二月那篇【 用郵局VISA金融卡在日本領錢 】居然有3000多人光臨這已經長草的部落格(笑),

 

很多次日本旅遊一篇都沒有記錄,我又飛去大阪了…………

 

我的日本旅遊地圖越來越長,但內容全是空的,

 

唉~其實很想記錄,但工作忙放假又很懶得開電腦…所以就一直懶下去XD。

 

好吧! 在日本住過那麼多飯店就先來記錄住過的飯店吧!

 

 

距出發一個月前想要在大阪、京都預約到便宜、地點好的商務旅館真的很難,

 

很多知名的便宜商務旅館早就被訂光光,幸好最後找到ヴィアイン新大阪的單人間。

 

(PS.此行不知腦袋是被啥撞到,沒帶行李箱也沒帶相機,所以照片皆用SONY 1 拍攝。

 

而且在景點走來走去熱到爆,真的連手機都懶得拿出來拍,此行照片超級無敵少。)

 

 

 

今年關西機場塞人塞到爆真不是蓋的,樂桃二航倒是還好,只在等接駁車時人很多,

 

但來到JR窗口,嚇死人…全是人,把不大的JR全給擠滿,跟我一月來的那冷清的JR窗口差真多。

 

因為這樣等到坐到はるか已經是三點多的事了。

 

 

來到ヴィアイン新大阪已經四點多…

 

CHECK INN 後就可以進房,這次住好高,902…印象中在日本好像還沒住過那麼高樓層的房間。

 

一進門…

 

DSC_0538

 

房間小小的,但一個人住超舒服。如果跟朋友住應該會很不蘇服,2個人住真的太小了。

 

DSC_0539

 

 

因為是商務旅館,該有的都有,而且乾淨明亮;唯獨那顆枕頭真的是讓我睡到烙枕。

 

DSC_0540

 

我喜歡這樣亮亮的旅館房間,我也喜歡有穿衣鏡的房間。

 

除了穿衣鏡外,書桌前還有一面大鏡子,穿衣鏡下有一台空氣清淨機

(雖然開強它真的有些吵,但真的很好用,可以淨化空氣又可以保持濕度。)

 

浴室沒拍,因為日本旅館的浴室都一樣,一體成型,不過ヴィアイン新大阪的浴室不算小

 

至少洗澡時不會撞到,沐浴用品都是用POLA,還不錯用。

 

 

真心覺得ヴィアイン真的很不錯,櫃臺人員跟房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,進門跟在走道上遇到都會打招呼,

 

(雖然我每天都揹一個行李進門搞混他們,以為我是新入住的客人(笑

 

 

唯一缺點大概就是房務人員太盡責打掃,每天都把我的牙膏丟掉…

 

因為不習慣用日本的牙刷,所以我都會自帶牙刷但不帶牙膏,

 

我會拆旅館送的然後一直用,以前都沒遇過牙膏被丟掉,

 

只能說ヴィアイン新大阪的房務真的太勤勞,每天都丟!

 

結果最後一晚也沒有補新牙刷跟牙膏給我…(晴天霹靂

 

好吧! 我以後會自帶牙膏(笑

 

 

住新大阪這家除了交通方便外,其實飯店外就只有FAMILY MART 跟松屋還有松屋樓上的燒肉店,

 

新幹線樓下有一個商場有很多還蠻有名的店,但有些很早就關門,每次回來都沒得吃,只能找JR站內的食屋,

 

不想一直拿PASS 進來進去,那就只能吃速食,JR門口有濃特利與咖啡店,御堂筋線外有麥當勞。

 

所以這晚去心齋橋亂晃到很晚還沒在心齋橋吃飯的我…

 

最後只好選擇…

 

DSC_0541

 

麥當勞…抹茶拿鐵是加價換來的,還不錯喝,抹茶味蠻濃的,季節限定哦。

 

商場內有一家大阪有名的炸物店分店,有經過可以考慮。

 

 

 

下次想住心齊橋的ヴィアイン, 這家超難訂但非常方便…樓下就是7-11,

 

不過…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進大阪跟京都, 不是大陸腔中文就是台灣腔台語,

 

人山人海的人潮……讓我卻步啊…

 

 

 

嗯……廢話那麼多來記錄一下費用好了!

 

我選的是◆【3連泊で超お得】大阪への旅行や出張に☆朝食無料サービス[禁煙シングルルーム]

1泊7600*3晚 = 22,800(日幣)

 

對了,有附早餐,但我每天都起不來去吃早餐,只有第一天早上趕在9:15去吃了二個小可頌跟一杯小咖啡,

 

完全是用塞的塞進嘴裡。

 

 

 

要參考請看↓↓↓↓↓


ヴィアイン新大阪


〒533-0031 大阪府大阪市東淀川区西淡路1-1-7


TEL 06-6327-6111

 

 

以上……

 

2015.08.13 in ShinOsaka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UROE 的頭像
    KUROE

    It's Kuroe ❤️❤️❤️

    KU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